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3月29日电    2021328日,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川渝商会6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主席何媛、副主席田春,执委委员鲜小芳、唐鑫、杨志琴、丁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妇联主席何媛主持。


       首先,妇联副主席田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并分享学习心得:妇女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妇联在新时代担负着团结引导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以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为基本职能。通过学习,深深的感受到新时代赋予妇联的使命,任重而道远,更是激发了妇联的工作激情。


       执委委员唐鑫同志领学了妇联成立大会上马斐颖主席的讲话。大家就马菲颖主席对川渝商会妇联的五点希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商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媛主席就川渝商会妇联执委会委员情况进行了分工并提出相关要求及安排。


       何媛主席讲到商会妇联要在上级妇联、商会党委的领导指导下,充分发挥妇联工作优势和党群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在豫川渝女企业家及企业女职工,凝聚女职工力量,有效推动企业妇女儿童工作发展,充分展现川渝女性风采、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