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王孟镇轩林清培育瓜苗400万棵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5-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前杨村豫敏育苗基地负责人、共产党员、科技示范户轩林清,从2021年春季开始培育各类瓜苗,每年都培育冬瓜、西瓜、南瓜、甜瓜等各类瓜苗400多万棵,带领群众走共同致富道路,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目前,王孟镇前杨村豫敏育苗基地负责人、共产党员、科技示范户轩林清培育了50万棵晚冬瓜苗和吊冬瓜苗,如果有想种植的请与轩林清联系。

       轩林清在搞好各类瓜苗培育等同时,2021年6月,他自己种植了22亩麦茬吊冬瓜,经过三个多月的浇水、施肥和田间管理,长势喜人,亩产在20000斤,亩产纯收入在6000元。


       轩林清种植吊冬瓜获得成功后,吸引了附近十里八村的乡亲们前来参观、考察、取经。轩林清告诉大家,前杨村豫敏育苗基地将会为广大种植户提供冬瓜苗、田间种植管理技术、回收冬瓜产品等系列服务,力争让更多的农户依靠种植冬瓜走上致富路。

       临颍县委副书记、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对前杨村轩林清豫敏育苗基地非常的关心和支持,多次来到育苗基地调研查看,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对轩林清带领乡亲们依靠种植各类瓜菜致富给以了高度赞扬。(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