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西安市发改委等多部门领导莅临西安市金朝再生资源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5-2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陕西电    为有序推进我市资源循环利用“三基地一中心”建设布局,5月19日,西安市发改委资环处张新尚处长、西安市发改委资环处吴继红副处长会同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我公司开展调研,公司董事长金政安、总经理邢永浩等领导陪同参观并座谈。


       参观过程中,金朝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张燕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行业信息化方面的发展,向西安市发改委各位领导,现场演示了西北地区再生资源大数据库运营建设项目。经过多年积淀和不懈努力,西安市再生资源数据中心项目终于落地并成功运行,这标志着陕西省再生资源行业将扬起数字化风帆开始向着产业化发展。


       一行人来到企业炎黄生态馆,金总为各位领导分析全球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情况。


       随后一行人前往大风尚再生艺术馆,欣赏艺术家利用废弃资源创作的艺术展品。



       在大风尚接待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切地沟通、交流。市发改委领导对公司发展,对公司青少年环保教育等工作给予肯定、鼓励。金总表示,公司有信心、有毅力推进西安市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努力打造西北最大的再生资源交易流通中心。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