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向瑞成赴河南新郑考察生态小麦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5-2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唐仲三  石浩)河南电    5月20日,在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新活力农业科技公司合作开发的新郑市梨河镇刘吉安楼村生态小麦实验示范基地,由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运营部部长唐仲三、主任石浩、外联部张凌云等一行十人现场实地考察生物农业生态小麦生产情况并就开展生态农业合作进行了座谈。


       在小麦地里,认真听取了生态小麦基地负责人郜福贵同志介绍小麦种植情况,生产无害化叶面肥喷施情况,和化肥小麦与生物有机肥小麦生长对比情况,生物有机肥小麦长势喜人,麦野透出金灿灿的丰硕颗粒,感叹生物科技对小麦生产的贡献,有望获得一个大丰收!


       刘吉安楼村党支部书记刘成罡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村里的发展状况和农户、合作社在种、养殖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对生态农业发展前景非常看好,生态小麦的种植,既提高了小麦的产量,同时还提高了品质,还改良了土壤,使农民既增产又增收,刘书记还对生态农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公司领导苗振东、徐新义也陪同了视察,苗振东也向考察人员介绍了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新型农业模式,发展生物科技,生产生物有机肥,进行土壤改良,改善农业生产环境,提高土地产出率,实现农业小麦增产增质,达到了预期的满意效果,也为下一步藏粮于技,扩大现代农业的大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为实现乡村振兴,发展三农经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