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临颍县王孟籍优秀企业家王伟超:心系家乡 奉献爱心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2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王孟西村优秀青年企业家、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王伟超,心系家乡,热心公益。4月20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鼎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超,委托村干部为王孟西村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和本村的十几个居家隔离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依靠劳动致富后的王伟超,致富不忘众乡邻,心系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先后为乡亲们办了许多好事、实事。


       2016年3月,王伟超为河南省文明村镇——王孟镇捐赠了价值上万元的镇名石,助力当地乡村振兴;2019年他的一个同学母亲患病,出资数万元帮助治病,使她很快转危为安;2020年春,全国新冠疫情发生后,他为王孟西村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捐款5000元,支持村里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本组修路,安装太阳能路灯、新建文化活动广场、体育场再次捐款160000元,支持家乡建设。


       2022年春节前夕,王伟超董事长和公司总经理潘凯杰一起购买了价值20000多元的慰问品,对全镇26个行政村的疫情防控值班卡点进行了看望慰问。2022年3月,王伟超董事长和公司总经理潘凯杰再次购买了80套价值27000元高档纯棉被送到了王孟镇敬老院,受到了王孟镇党委、镇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