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

临颍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传递爱心 携手抗疫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2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河南省临颍县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及中青应急救援团队共同携手,为农户解决蔬菜销售问题的同时将蔬菜送往漯河市,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4月19日上午,来自临颍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及中青应急救援团队的爱心人士们,经过分批分流、登记扫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要求后,直接来到农户程喜德的大棚,爱心粥棚公益团队负责人郭丽丹团队现场购买6000斤蔬菜,两个团队的爱心人士们分棚分流,亲自动手,将蔬菜挖出、打包,在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劳作后全部装车,当场由中青志愿团队送往漯河市。


       爱心粥棚公益团队负责人郭丽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疫情影响到了很多人,我也想为咱的农民们和群众们,尽自己的一份力,能做点贡献就做点贡献。前几天我从爱心人士王晓那里了解到这边的情况,于是我就联系了团队筹集了一批资金,购买了约6000斤蔬菜,由中青志愿团队直接送往漯河市里,让那些封控在家的人和辛苦工作的一线人们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爱心粥棚公益团队不能将蔬菜送往漯河市,中青志愿团队在接到爱心粥棚公益团队负责人郭丽丹的电话以后,迅速筹备人手及车辆,并及时与漯河市疫情指挥部对接,确保高速、高效、安全的将蔬菜送往漯河。


       中青志愿团队负责人巩红凯表示:昨天下午接到临颍县爱心粥棚郭丽丹同志的电话以后,有一批蔬菜需要支援一线,疫情一线由我们临颍县中青应急救援大队对接以后,由我们负责转运送往漯河疫情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发放给封控和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让广大市民及时吃上新鲜蔬菜。


       据了解,固厢乡下坡村农户程喜德在得知这批蔬菜是运往漯河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后,主动捐献4000斤蔬菜,与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购买的6000斤蔬菜一起共一万斤,一同送往漯河市疫情指挥部。(通讯员:潘 浩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