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江西:玉山县四股桥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325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324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四股桥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股桥乡党委书记张结发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意义重大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经济社会的内在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汲取奋进力量的必修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

       二、我们要明确方向,把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一是要学党史、干实事,把解决上级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让学习教育成为一个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改造主观世界的过程。二是要学党史、解难事,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紧盯不放,坚决改到位、改彻底。三是要学党史、长本事,引导广大干部提升本领素质,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三、我们要突出实际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在乡党委领导下,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创新方式、营造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四股桥乡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强化督导、保证质量。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四股桥乡党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王义东  缪宇浩)【本网特约】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