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王孟镇一剪缘理发店老板宋存良免费为抗疫人员理发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1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镇区一剪缘理发店老板、共产党员宋存良,近段时间以来,认真执行上级的疫情防控政策,与当地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从3月24日起,理发店关门停业,回到家里休息。


       近几年来,宋存良和妻子在王孟镇镇区经营的一剪缘理发店,依靠一流的技术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成了王孟镇美容美发行业的佼佼者。同时,宋存良还热心公益事业,坚持每年的重阳节为村里的几十名老人们免费理发剪发,受到了宋庄村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2020年元月,宋存良被王孟镇评选为“王孟好人”。最近,宋存良了解到半个多月来,临颍县人民医院、王孟镇卫生院、王孟镇人民政府参与核酸检测的100多名医务工作者和机关干部很长时间没有理发了,长长的头发影响了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的形象。于是,宋存良就来到镇政府主动要求免费为医务工作者和机关干部理发。从4月3日至9日,宋存良利用医务工作者和机关干部空闲时间,先后为40多名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免费理发。


       宋存良这种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他不愧是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好青年,好党员,他的善举和行动受到了参加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的高度赞扬!(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