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时事新闻
王孟镇“圆梦微心愿”暨“孟想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3/27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 张付庆


2019327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举行“圆梦微心愿”暨“孟想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全镇26个行政村党支部委员、镇直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参加领导活动的领导有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人大主席  娄彦慧、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珂新及王孟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


会议由王孟镇党委副书记任书颍主持。


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书记致辞!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王孟镇“圆梦微心愿”暨“孟想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首先我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领导、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感谢你们在这次“圆梦微心愿”活动中的付出和努力!

一个书包、一本喜欢的课外书、一双运动鞋、一身漂亮的衣服等等,这些心愿虽然很小,有的甚至小到不值一提,但却很具体,对困难群众来说,是关乎自身的实实在在的问题,甚至可能是他们日夜渴盼实现的。乐善好施,扶危济贫,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或许不是件难事,但它却生动演绎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激发出正能量。

你的微小心愿,我们来帮你实现。从“微心愿”活动发起到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的认领,最后借由“你们之手”将这些微心愿化成现实,这是一场爱的互动,是温暖的传递,这其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圆梦“微心愿”,实现困难群众的微小梦想,是我们社会盛开的文明之花,但愿这样的文明之花能在王孟大地盛开,让每个有困难的人怀揣梦想走向未来,不再有任何遗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社会因奉献而美好,我们坚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必定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必定能让我们王孟处处充满爱。让我们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以“文明宜居”特色小镇创建为目标,以“圆梦微心愿”活动为载体,于“微”处发力,帮助困难群众实现梦想、达成心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使“小爱”汇成“大爱”。

最后祝广大党员、志愿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许愿者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珂新宣读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文件。


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艳丽为“孟想之家”志愿服务队授旗。


王孟镇“孟想之家”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朱素平表态发言。  



各支部出发,各自对接联系困难群众开展圆梦关怀慰问活动。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