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时事新闻
做中国最有思想的汽车新媒体 ——专访车快评新媒体创始人张利阳
  发布时间:2019/3/15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桃花争艳春风醉人的美好时节,记者如约而至,对车快评创始人张利阳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专访。

张利阳,现居郑州,曾经在河南法制报、河南科技报工作。但是当时他并没有进入汽车行业,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他又来到商都网汽车频道工作后,才开始接触汽车,成了一名汽车媒体人。后又担任汽车探索河南站运营总监、中国汽车消费网郑州站总经理等职务,于2018年创立车快评新媒体。


车快评新媒体创始人张利阳

说起来,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经过报社同时的引荐,让他误打误撞的来到了商都网汽车频道。彼时的他,除了有一本驾照外,对于汽车行业和互联网几乎是一个小白。当时他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去上班了。没想在此后的日子里,便与汽车结下了不解之缘。一转眼已经有将近9个年头了,用张利阳自己的话来说,他也算是一名老汽车媒体人了。确实,9年的时间让他从对汽车一无所知成为享誉中原的资深汽车媒体人,这其中的不易和艰辛,只有他自己才能感受到。

很多人都说,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这句话比喻的很到位。进入汽车媒体工作后的张利阳,凭着对汽车的强烈爱好和之前在报社工作练就的写作功底和摄影基础,再加上经常参加各个汽车品牌的试驾会,接触到的汽车越来越多,很快便对汽车行业有了较深的了解,逐渐成为一名朋友眼中的“专业人士”,几乎每天都有人找他咨询汽车相关问题。无论是直接认识还是间接认识的人,只要拨通他的电话或者通过微信联系上他,他总会很耐心的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咨询者答疑解惑。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张利阳也从最初的汽车网站普通编辑逐渐成为汽车探索河南站运营总监、中国汽车消费网郑州站总经理。而汽车行业也由最初的高速发展到了现在的“举步维艰”,可以说国内的车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困境,张利阳自己也明显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是时候要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于是,在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的准备后,2018年,他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创办车快评新媒体。

实际上在这之前,特别是20152017年间,是汽车自媒体发展最为蓬勃的时候,而他却完美错过。放眼国内,目前汽车自媒体大号成千上百,此时介入,对于张利阳来说,虽然是机遇,但更大的是挑战。

对此,张利阳并不是没有意识到。但他还是很坚定地说了句:我不仅要做汽车自媒体,更要做出个样来!

因为他深信,只要用心去做,什么时候都不晚。

目前,凭借大量的优质原创内容,车快评已经在国内的汽车媒体界崭露头角,受到广大车主和厂家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展望2019,车快评创始人张总信心百倍的说:“接下来,我们要联合资本界,加大投入力度,分秒必争上台阶!同时,车快评还将顺势推出汽车视频节目,以提升自身在业内的竞争力。”

在创新探索求发展的道路上,张利阳将带领他的团队,以创新、专业、敬业的精神,恪守内容为王的宗旨,永远不忘初心,把车快评新媒体打造成一个在中国最有思想的汽车新媒体。

最后,我们也祝愿张利阳和他的车快评能够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供稿:唐泽民)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