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中国新闻
孙春兰、胡春华分别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时间:2019/3/6   来源:新华社   记者:佚名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等领导同志,5日分别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到代表团参加审议的领导同志有:王晨、孙春兰、李希、李强、李鸿忠、杨洁篪、杨晓渡、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胡春华、郭声琨、黄坤明、蔡奇、尤权、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郝明金、蔡达峰、王勇、王毅、肖捷、赵克志、周强等。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2018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沉着应对风险挑战,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我完全赞成。做好2019年工作,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信心,汇聚磅礴力量。我们的信心和力量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来自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来自于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和日益强大的国家实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关切和期待,是一个实事求是、改革创新、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把方向、定政策、促改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迈出坚实一步。今年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对经济发展有托底和促进作用,要坚持社会政策与经济政策协同发力,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养老、体育等社会事业和产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坚强领导,坚定发挥政治优势,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全党全国人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坚定推进改革开放,有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坚定办好自己的事,以强大的战略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发展质量、效率、动力加快变革;坚定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智慧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开放型经济稳步前行;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坚定守好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形势很不寻常,成绩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成功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好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在上交所设立科创版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更好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坚定信心、稳中求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紧密结合上海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参加天津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和拥护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面对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国内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新成就。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头脑清醒冷静,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我完全赞同。过去一年,辽宁省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迈出新步伐,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2018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显著成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环境更复杂更严峻,纪检监察机关要一以贯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高质量发展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说,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赞成政府工作报告。做好今年工作,最根本的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