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大地栏目组
临颍县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4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 张付庆 李宏伟


124日,由河南省临颍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公室举办的2018年临颍县“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颍川广场举行,在临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及驻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领导、县人大机关、县政府机关、县政协机关、县纪委监委机关、县政法机关人员参加,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杨智勇主持。


今年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这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选工委主任赵少英、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召伟、县教科体局局长陈俊明做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做了重要讲话,强调:2018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临颍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以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以这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在全县范围内集中一段时间,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县、建设法治临颍中的重大作用。


县领导在宣传区驻足观看,认真翻阅宪法宣传资料,并提出将宪法宣传同各领域工作紧密结合,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宪法宣传高潮。


县检察院检察官深入学校开展“领读宪法”活动。


全县各乡镇、社区宪法宣传活动同步进行。


全县宪法宣传团全体成员将在启动仪式后,奔赴各个领域进行宪法宣讲。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