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国际新闻
美国“黑五”创纪录 消费者更青睐线上购物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环球网   记者:崔舒飞

随着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到来,美国也开启了美国版“双十一”购物季。英国路透社25日报道称,美国实体店销售额持续下降,人们更倾向于选择线上购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在家用手机买东西。

根据掌握着美国前100名零售商80%成交数据的Adobe Analytics的数据,目前“黑五”线上销售涨幅超过23%, 成交额突破60亿美元。分析公司RetailNext的初步数据显示,实体店净营收下跌了47%,同时交易量跌幅为59个百分点,近年呈连续下跌趋势。2017年,实体店销售额在“黑五”整个周末同比下降89%,交易量下跌44%;2016年,实体店销售额下降42%,交易量下降44%。目前尚无今年实体店成交额的确切数据。

另据美媒报道,同时覆盖线上与线下业务的美国电商亚马逊宣布,其 “黑五”期间成交量已达“创纪录的水平”,仅用了9个小时就打破了去年“黑五”全天的销售纪录。

路透社称,这个周末重新定义了“黑色星期五”的重要性。在过去数年中,“黑五”曾被认为重要性已经减弱,但如今它已成为一个消费者不必再涌向商店,而选择在网上大量消费的日子。

这一正在发生的变化迫使全美零售商下大力气开发他们的电子商务业务,同时也强调了早期假日宣传和全年交易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国际四大会计公司之一德勤会计事务所的合伙人比尔 帕克表示,在这个周末,线上销售已经开始补足实体店销售了。对于消费者和零售商来说,这两个平台正在交汇融合。

索博客公司高级咨询主管布莱恩 菲尔德说,尽管近年来电商在抢走零售商的交易量,“但我们发现零售商成交量已经开始停止下降趋势”。该公司称,2017年,实体店在感恩节和“黑五”的客流量降低了16%。“黑五”的支出形态已经不像数年前那样比整个购物季的数据更有指示性,现在的趋势是将11月和12月泛化为购物月。

美国零售联合会预测,相比去年,今年11月到12月美国假日零售额涨幅将达到43%-48%,总额将达71745亿到72089亿美元。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