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活动剪影
中国上善救济会亮相慈展会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6/5/11   来源:亚太经济新闻网   记者:

    2015年9月18日中国上善救济会应邀参加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总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

    中国上善救济会是2015年2月11日在深圳宣布成立。4月29日在香港煌府成功举办了“中港同颂母亲节”晚宴,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区域长官的关注及各行各业、不同民族、宗教信仰的爱心仁士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2015年6月30日启航《中国上善救济万里行走进内蒙古》在赤峰市拉开帷幕,再次得到赤峰市妇联、各旗县、乡镇、社区认可,赢得多面锦旗。两次活动均得到了当地新闻主流媒体、报刊、杂志、海内外、网络媒体的优异赞扬播放、刊登、宣传。

    中国上善救济会为贯彻习总书记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战略目标和讲话精神;为落实执行民政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关于倡导和支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通知《民函〔2014〕388号》文件;曁中国获得2019年男子篮球世界杯举办权并且深圳成为主办城市之际,联合社会各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企业、媒体在深圳各大社区发起“精准济困、善爱儿童”行动,与“百度外卖”及深圳PCBA社区篮球联赛组委会结成公益战略合作伙伴。


    在社区举办深圳市第二届公益慈善PCBA社区业余篮球联赛;同时将与华大基因、深圳安防协会、百度、腾讯、家在深圳论坛、广州英晨文化、大麦理财、网贷东方、本地宝、中科汇康、深圳市华新小学、深圳市榜样精神文化艺术团等爱心单位合作;推广并积极参加“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力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家庭“自身节俭、从我做起”,并致力于整合更多的社会有效资源,吸引更多的爱心仁士及企业,倡导并带动有爱心的华人华侨,去帮助和救助全国“留守儿童”和其他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先心病、白血病等患病儿童这一弱势群体。郑重体现了中国上善救济会办会的社会化和国际化的特色,具备创新性的资源对接、更具影响力的公益慈善平台。


     中国上善救济会在慈展会期间联合“百度外卖”发起半价工作餐公益活动,赢得了慈展会组委会以及各参展单位的一致认同好评;中国上善救济会与“百度外卖”同时邀请深圳市榜样精神文化艺术团创始人、中国十大杰出艺术家、闻名国内外的孪生兄弟——雄伟老师,以及全国最多功能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拥有中国传统“四大艺术”等33种技能的深圳市榜样精神文化艺术团形象大使——林小平等年轻艺术家,在慈展会慈展超市中央舞台举办中华绝技《口吹画》义卖捐赠活动、公益慈善演出等系列活动。引起了民政部门和各参展单位的广泛关注。中国上善救济会目标是针对国内中西部地区尚未联合的人群和村落实施精准济困扶贫,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一起过上小康生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圆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