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活动剪影
中国上善救济会和中国蓝海安保会宣告成立
  发布时间:2016/5/11   来源:亚太经济新闻网   记者:

     中国上善救济会、中国蓝海安保会的上善蓝海(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今天上午举行了开业主题新闻发布会。

     董事长吴国全先生代表中国上善救济会、中国蓝海安保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创办中国上善救济会和中国蓝海安保会的初衷: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早圆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上善救济会主要针对国内尚未脱贫脱困的人群和村落,实施精准济困扶贫,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一起过上小康生活。

     创办中国蓝海安保会的主要依据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2008年9月17日通过的《蒙特勒文件》,中国是这一文件的十七个发起国和签字国成员之一。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深入和境外投资规模的扩大,随着国际环境复杂多变,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对外工程承包、劳动合作等方面面临的风险正呈现不断上升趋势。我国迄今还没有可以制衡海外不良势力的自主安保力量,不能做到在国际领域理直气壮地为我国驻外机构、企业、人员提供放心可靠的安保服务,眼睁睁地看着一些得不到安全保障的恶性事故发生,人员和生命财产受到极大损失。创办中国蓝海安保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想为日益增多的海外华人、中资企业和驻外机构的人员生命财产提供安保服务,进而保障我国开拓国际市场的需求,保障国家战略的平安经济。

     中国上善救济会的宗旨是:上善若水,救济众生,来自于民,用之于民,以人为本,诚信为上,顶层设计,国泰民安。

     中国蓝海安保会的宗旨则是:在商言商,以商养安,商安结合,以安为主,安商双赢,稳步发展。

     吴国全董事长对以上两个社会团体的管理大纲作了简要说明。

     与会嘉宾认为,中国上善救济会、中国蓝海安保会的创办团队站在国家战略层面去思考问题、谋篇布局,站得高,想得远,极富战略眼光和开拓创新精神,只要扎扎实实运营,前景一定非常美好。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