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活动剪影
乐山乐水—中国梦•水墨魂名家作品展亮相京城
  发布时间:2016/5/11   来源:亚太经济新闻网   记者:

                           展览新闻发布会现场艺术家赠送作品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29日由中国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的“乐山乐水—中国梦•水墨魂”名家作品展在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全国政协秘书长卢之超、原外交部副部长吉佩定、全国人大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郝维连、中央政策研究室调研局局长张勤德、中央办公厅编纂办公室主任姚鸿、总参政治部副主任贾雪阳、中国上善救济会会长吴国全等嘉宾到场亲临了本次展览的开幕。

  此时,正值北京的金秋,参展艺术家们共同相聚在这里,为到场嘉宾及艺术爱好者共同奉上了极具观赏价值的艺术盛宴。本次展览不仅极具艺术价值更为响应国家“文化强国”的大战略,促进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等文化号召。主办方中国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以书画为载体努力将中国传统艺术与新时期下的文化发展紧密结合,协会集结了一批在专业领域有深厚造诣的艺术家,他们潜心研究、精心创作,使自己的作品有着强烈的使命感与时代感。


                                                嘉宾代表宣读贺词

  “乐山乐水”主题系列活动是以展览、出版的形式,搭建中国书画艺术的交流平台,促使中国书画艺术不断的推进和发展,同时进一步梳理在当今时代学院教学中的思考,研究以及承传的诸多课题,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启迪青年人对中华优秀书画传统艺术精髓的认知、承接以及传播。目的是把立足于本民族又面向世界的当代中国文化的创造成果传播出去。

               主办方代表向赞助单位广东嘉宏集团董事长方桂萍颁发聘

       艺术家孙小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传统艺术的发展是离不开每一代人的传承,作为贾又福先生的学生,他在继承衣钵的同时也在专心传教艺术的创新发展,并解析了乐山乐水这个展览的论调是以人为本,优雅清新的愉悦本体,不仅通过书画艺术高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更要通过作品去引导正确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艺术家孙小东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嘉宏集团董事长方桂萍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上善救济会会长吴国全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展览的赞助单位方桂萍女士也表达了一个企业家对文化传承的社会责任意识,她不仅描绘了对艺术的喜爱也更加坚定了她以文化为契机,更自然更真实的做良心企业的信念。同时支持单位中国上善救济会会长吴国全先生充分肯定了艺术对人对教育的深度影响,他告诉记者在上善救济会传播爱救助贫困的道路上一直与各界的艺术机构保持亲密联系,通过慈善拍卖等方式筹集善款,并把文化艺术的精神价值传达给受助人群,也希望2016年全国艺术慈善之旅可以更加丰富圆满。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中国上善救济会会长吴国全为艺术家孙小东和张志辉先生颁发证书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