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时事新闻
2017首届龙子文学奖颁奖典礼暨中国高校文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5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周勇


201811414时,龙子网·2017首届龙子文学奖颁奖典礼暨中国高校文学高峰论坛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文学爱好者、学者与嘉宾汇聚于此,共同参加了这场文学盛典。


现场

本次活动是在河南省作家协会和河南省诗歌创作研究会的指导下,由龙子网发起并联合元诗歌公益互助中心、河南省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河南海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郑州龙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及策划,中国廉政研究委员会驻河南省工作委员会、河南电视台善行天下栏目、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豫青网、中国人民画院河南分院、湖南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重庆大学生文学社团联合会、江苏省高校文学联盟、韶关市青年文学会、韶关学院青年文学会、花开文化杂志社、安徽青年诗会、糖点文化等协办的盛典。


龙子科技集团董事长、龙子网CEO李三中发言


河南海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介立董事长发言


华语诗歌研究中心社会事务执行主任夏汉老师发言


散文家、河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青老师发言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举办此次盛典更是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提出要以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要求,也希望通过这次颁奖盛典影响和提高大学生对于文学阅读的积极性,增强和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文学创作方面的交流与沟通,致力于将龙子文学奖打造成国内高校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赛事,为中华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画院河南分院丁伟院长为颁奖盛典写下祝福


河南书画名家联谊会孟王金副会长为颁奖盛典写下祝福

10时,龙子网•首届中国高校文学高峰论坛正式开始,与会嘉宾就中国高校文学作品以及文学发展方向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建言献策,共同倡议为中国高校文学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14时,与会嘉宾、获奖者和文学爱好者步入会场,在庄严的国歌仪式后,龙子网·2017首届龙子文学奖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中,龙子科技集团董事长、龙子网CEO李三中先生首先致词,随后河南海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赵介立董事长,著名诗歌批评家、诗人、华语诗歌研究中心社会事务执行主任夏汉先生,散文家、河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青青女士,元诗歌基金会理事长、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副主席牛冲先后发表讲话。


李三中给金奖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李啸洋颁奖


嘉宾和获奖者合影

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最佳人气作家、散文、诗歌、小说各类一二三等奖以及提名奖陆续揭晓,中国人民画院河南分院丁伟院长以及河南书画名家联谊会孟王金副会长挥毫泼墨,为颁奖盛典写下祝福。而让我们最值得期待的金奖被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李啸洋所获,并发表获奖感言。随后揭晓的还有最佳人气社团、十佳社团以及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龙子文学奖奖启动仪式

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第二届龙子文学奖征稿仪式正式启动,也标志着首届龙子文学奖颁奖典礼的圆满成功!


大合影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