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体育
郑州体校武术队:孕育文武双全、德才兼备优秀人才的摇篮!
  发布时间:2020/4/19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向瑞成

       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队,是一个专业的青少年武术套路学习训练运动队,在市体育局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潘勇教练的悉心教导下,校武术队已经发展成为了闻名于河南省和全国的著名的武术训练基地。


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队教练潘勇

       郑州体校武术队是一家从爱好武术的少儿零基础开始训练培养的基地,有小到五六岁的男孩女孩,大到十八九岁的青年,在这里,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目标定位,教练组也是依据个人的状况制定不同的训练方式和目标,因材施教,因此,每个孩子,都在这里得到了最大的潜力开发,德、智、体、美各方面都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在这里,不仅仅是要学习各种武术套路或专业的适合于自己的武术技能,同时还必须学习文化课和传统国学、思想品德课,他(她)们不但能学到一些专业的武术、战术技能,甚至成为人们羡慕的“武林高手”,还能够同样进入心仪的高校,成为一名象牙塔尖上的娇子。

       2020年年伊始,新冠肺炎肆虐祖国大地,武汉“封城”,郑州“禁足”,郑州市体校武术队一年一度的的颁奖大会也因此而耽误了,2019年度,武术队共有四位队员进入了高校学习,成为了大学生,分别是:


高洁同学考入(体育单招\免试)河南大学武术学院


郑逢珺同学考入(高水平)成都中医药大学


丁俊程同学考入(体育单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


关晓涵同学考入(体育单招)上海体育学院

      过去的一年里,更是有不少同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国家运动员的称号:


       刘天行20194月在重庆•荣昌举行的全国武术冠军赛上夺得男子组流星锤第二名,男子组八卦掌第五名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


       梁心美20194月在重庆•荣昌举行的全国武术冠军赛上夺得女子组陈式太极拳第八名,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


       潘梦溪20194月在重庆•荣昌举行的全国武术冠军赛上夺得女子组流星锤第七名,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


       王佳傲20194月在重庆•荣昌举行的全国武术冠军赛上夺得男子组流星锤第五名,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


       袁一博201911月在河北•迁安举行的全国武术锦标赛(太极拳赛区)上夺得男子组武式太极拳第六名,获得“武英级运动员称号”。


       刘耀宗201910月在河南•汝州举行的河南省传统武术锦标赛上夺得男子组绳镖\流星锤第三名,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


       刘天昊201910月在河南•汝州举行的河南省传统武术锦标赛上夺得男子组传统太极器械第三名,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


       侯冰201910月在河南•汝州举行的河南省传统武术锦标赛上夺得男子组八卦掌第一名,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


       张皓然201910月在河南•汝州举行的河南省传统武术锦标赛上夺得男子组杨式太极拳第二名,获得“二级运动员称号”。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